這幾張都是爸比隔著醫院的玻璃拍的,
淳妞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妹妹,
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就是了,
照4D沒有一次照得到臉,
都會用手遮住,不然就把臉轉到另一面,
所以我都沒有她正面的4D照,
醫生要我多和淳妞溝通,
所以呢,我和每天跟她說,
讓媽咪看一下臉啊,
不要那麼害羞啦,
就這樣一直溝通到又要拍4D照那天,
她做了一件讓我和爸比哭笑不得的事,
她把臉整個貼在子宮,
就像是把臉貼在玻璃一樣擠成一團,
這下是看到臉了啦,但.......
所以就這樣一直到生之前都看不清楚她的臉,
對了,順便幫醫生打廣告,
我在高雄林克臻婦產科生的,
免費照4D,健保房是個人房不需多付費,
24小時都可以看BABY,
醫生和護士都很親切,
醫生技術很好,
我第二胎都還想讓他接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