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醫院回到家的一星期,
只能用"手忙腳亂"來形容,
剛回到家的頭幾天,老公還休假當中,
所以大小事都由老公幫忙處理,
我還是處於休息狀態,
說真的,生完小孩的身體真的很累,
完全不想動,但又不得不動,
因為婆婆還在上班,
所以還是小小嬰兒的淳妞,
就由我來照顧,
新手媽的我,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
為什麼淳妞會一直哭,
到底是哭什麼,
喝奶時間又還沒到,
尿布也換過了,
所以剛回到家的這星期我只能不斷的換尿布、不斷的餵奶,
一星期後的回診,
我很認真的問了護士一個問題,
淳妞在醫院的時候真的都是四個小時才喝一次奶嗎?
護士說在醫院的每個baby都是四個小時喝一次奶,
好吧,我回家會再試試看的,
所以淳妞在滿月前每天都會喝七~八次奶,
剛開始老公還不用上班,
所以半夜我餵妹妹,讓老公睡,
白天換老公餵妹妹,我睡一下,
但這種好日子只有幾天,
從老公去上班開始,
我每天斷斷續續睡全部加起來不到五小時,
有時連三個小時都沒有,
晚上是幾乎不可能睡,
因為餵飽妹妹,
我就一點睡意也沒有,
躺到快睡著了,
妹妹又在一一啊啊要喝奶了,
就這樣......
還在坐月子的我,
已經操到快不行了,
就在淳妞快滿月的時候,
婆婆放假回來了,
婆婆說要我多休息,
就幫忙帶淳妞,
這幾天就好像又回到天堂一樣,
睡得好飽,
而月子婆婆也說要坐四十天才夠,
直到坐完月子沒幾天,
婆婆又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