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書說嬰兒在大約5-6個時身體的免疫力就會下降,
這個時期之後就會比較容易生病,
沒想到我家淳妞在滿五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就生病了,
而且是被爸比傳染的,

大概是在星期六的中午吧,
我看到淳妞在流鼻水,
(我本來懷疑是口水,因為淳妞會趁我不注意時用手用到滿臉是口水)
而且還會咳咳咳,
(我也是在懷疑是不是被口水嗆到,因為她有時會這樣)
但到了晚上,
我家超乖的淳妞居然在"灰"了,
又吐了一次奶,
這樣有點不尋常了,
我一直都有量體溫但都正常沒發燒,
而且喝的奶量還比之前還多哩,
可是到了星期天我又看到她又流一次鼻水了,
而且一樣會咳咳咳,
喝奶奶也會"灰",
到晚上睡覺也睡不好,
一定是身體不舒服了,
所以星期一我和爸比馬上帶淳妞去看醫生了,
結果真的是感冒了,
口憐的淳妞......

疑??啊冰媽身處在二個病人中,
怎麼都沒事??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勇"我都不知道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