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妞在醫院時用的是幫寶適特級棉柔nb(黃色),
所以剛出院回家時就再買了小小包的二~三包左右,
nb真的不用買太多,
因為馬上就換成s了,
第二胎應該就不會用那麼多nb了啦,
那時還是新手媽的我不懂,
看到尿濕顯示變色就馬上換了,
一天應該有換到10~15次吧,
難怪每天都會有一大包的尿布垃圾,呵~

幫寶適這個系列真的好用,
很柔軟又乾爽,
剛好在職班的同學~小戴、清小、溫宗也送我幫寶適特級棉柔s(黃色),
就繼續用下去了,
一直用到淳妞快二個月時大腿開始稍微有勒痕出現了,
是差不多該換尺寸了,
s號在二個半月用完就換成幫寶適好動寶寶m(紫色),
這個是爸比的同事送的^^
但是.......居然會漏尿><
大概是版型不合淳妞的體型吧,
雖然摸起來一樣很柔軟,
但我開始找適合淳妞的尿布,
等到這個用完就要換了,

因為這個時期淳妞早就會一覺到天亮,
所以我有另外找適合晚上長時間睡覺包的尿布,
剛好看到電視在廣告幫寶適超薄乾爽(綠)可以睡覺包十小時都很乾爽,
就馬上call爸比下班後買一包回來用看看,
版型沒有幫寶適(黃)的那樣整齊,
而且也沒有很柔軟,
尿尿以後變得很大一包,
唉~馬上被打入冷宮,
就當做白天和便便用快快把它用完了,
後來爬文看到愛嬰舒坦、麗貝樂、卡樂護兒、大王這個幾牌子,
有不少媽咪都說很好用,
所以索取了愛嬰舒坦、麗貝樂、卡樂護兒的試用包來用看看,
我個人覺得麗貝樂不論版型和柔軟度都比愛嬰舒坦優,
而卡樂護兒每個媽咪都說很硬,
但我是覺得還好啦,但沒前面二個柔軟就是了啦,
但一片要11~12元.......

另一個口啤很好的大王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柔軟度我覺得和幫寶適特級棉柔(黃)差不多,
而且是非常透氣又不會漏尿,
又很薄但吸水力超好,
包一整個晚上(10~12h)都不會漏出來,
版型又很合淳妞的胖胖腿,
比幫寶適好動寶寶(紫)版還大一點點,
腰圍的貼貼很合身,
終於找到淳妞的尿布了^^
家裡馬上開始屯大王......
我之前買到最便宜m一片大約6.5,
現在要6.8了

另外,也有用過紅色好奇,
看電視廣告說得很好用的樣子,
而且也不便宜哩,
在用過之後,
我家淳妞的胖胖腿變成香腸了,
版型太小了,
雖然彈性腰圍是真的不錯,
但腿.....這款比較適合腿瘦的寶寶啦^^

本來想要白天買便宜一點的尿布來用,
所以也另外買了一包妙而舒的頂級呵護,
尿布真是驚為天人的柔軟哩,
而且非常透氣,
只要淳妞尿尿或便便,
就會聞到味道,
爸比每次聞到都會....哦的一聲跑得遠遠的,
然後呼叫我換尿布,
實在是太透氣了啦^^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厚,
怕淳妞會太熱,
等到秋、冬的話我會考慮白天換用這一款,
價錢是只比大王便宜一點點啦^^

所以目前白天和晚上我都用大王了,
雖然有點貴,
但只要淳妞屁屁會舒服就好了,
不然怎麼渡過高雄這麼炎熱的夏天哩??
爸比你要更努力賺錢給淳妞買尿布了^^嘿嘿


附上我索取試用包的網址~
卡樂護兒~ http://www.infacare.com.tw/free/index.asp
愛嬰舒坦~ http://www.fixies.com.tw/sample2.htm   
麗貝樂~ http://blog.xuite.net/you1014/libero/8641647
妙兒舒頂級呵護~0800-061-668 打客服專線索取


謝謝每個來醫院看我的朋友^^
雅慧、靜瑩、小戴、溫宗、怡君、豐穗、甘蔗、coco、龜、熊..........
連護士都說第一次看到每天都有這麼多朋友來的><呵 
雖然看到的是剛生完還不成人形我,
但看到你(妮)們我真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