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生全矽膠安撫奶嘴~

淳妞本來都是吸醫院送的奶嘴,
是爸比的同事介紹說這一牌的不錯,
好像有做成全矽膠的只有優生這一牌,
其它都會有塑膠,
而且淳妞會把奶嘴拿起來在臉上劃來劃去,
怕會把她的臉蛋劃傷了,
就幫她換成這個,
而且還有去舌苔的功用,
也可以直接放到消毒鍋消毒,
雖然我也很想買那種很可愛的奶嘴,
但實用一點真的比較好啦,
這種真的不錯^^

2個月前的奶嘴~培寶(小圓孔)二個月前適用的


淳妞在滿月左右,
奶量一直都沒增加,
而且會喝奶喝到睡著,
我發現她只有在用培寶小圓孔的奶嘴喝奶時才會把奶奶喝完,
所以就幫她全換成培寶的奶嘴,
果然,每餐都會喝光光,
喝完休息一下才會睡著,
之前大概是吸到太累所以才會睡著了吧!

3個月以上適用~貝親Y型奶嘴

淳妞的奶瓶是聯合國,
她不喜歡原裝的十字型奶嘴,
因為在大約三個月時,
我換回原來原裝的十字型奶嘴,
她喝奶會喝不完,
又喝得很久,
所以我就爬文看有沒有哪種奶嘴好用,
看到"貝親"評價不錯,
所以就先買了一個試試,
我是買Y型胖胖奶嘴,
淳妞很喜歡這個,
所以就幫她換成這種了,
我會繼續用這一種,
因為奶嘴摸起來很軟,
這款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