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大姐一直跟我提醒說我的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這件事,

我一直掛在心上啊,

不是我不更新啊,

是因為我現在不能熬夜了,

加上睡眠時間變更長了,

我..我..我...時間真的不夠用,

加上最近害喜的厲害~

原本懷淳妞一點都不會哩,

怎麼知道這一胎會難過成這樣~

所以我就常常賴在床上不想起來啦...哈哈哈

淳妞~媽咪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1Y 76CM 9.2KG

一歲又剛滿一星期的淳妞,

走起路來和跑的是沒什麼兩樣,

現在不管是誰給她食物或玩具,

她都會主動點點頭說謝謝,

所以每個人都喜歡拿東西給她逗她玩^^

而淳妞果真是從在肚子照4D起就是個很有個性的妹妹,

她是個十足的恰北北,

只要不如她的意,

她會生氣打人,

這一點怎麼改都改不掉,

連罵她都不行,

我一罵她她就會打我,

或是打她身邊的東西,

唉...她的個性難道真的遺傳到我婆婆了嗎??

婆婆一直說她小時候也是打架不輸給哥哥姐姐的恰北北,

這一點一定是像她,呵呵^^大概是吧~

而且淳妞的嗓門之大,

實在是沒幾個人受得了,

大家都說她跟我實在是完全不一樣,

關於奶嘴,

淳妞算是戒掉了,

在快滿一歲的時候可以不吃奶嘴就睡覺,

整天都不給她她也不會怎樣,

就連出門,我也不帶奶嘴了,

就這樣她漸漸忘了奶嘴的存在,

是誰說淳妞整天吃奶嘴會戒不掉的,

她就很愛她的奶嘴我有什麼辦法,

她大概是吃夠本所以後來就不吃了吧~哈哈

其實我也沒特別幫她戒,

只是她沒找我就不給她,

就這樣她就不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