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最近休假回來幫我帶淳妞,

不然我一個人說真的有點吃不消~

因為淳妞實在是精力旺盛加上很白目的小女孩,

我就可以趁機休息一陣子了^^

昨天~

婆婆問我說淳妞是先叫誰呢?

說真的,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是因為每天都無時無刻看到我,

所以平常總是爸爸爸爸的叫,

她大概很想爸爸吧~

因為爸爸總是會陪她玩得很開心啦~

後來我想一想,

她最先會表達的字,

應該是"吃"吧,

不是發吃的音啦,

是我在淳妞剛開始接觸副品時,

要淳妞把嘴張開而發出"啊嗯"的音,

到現在也是一樣,

不管是誰,

只要手上有食物,

她就會飛快地走到那個人面前然後說"啊嗯",

然後嘴就會湊上去想咬一口,

不給她吃都不行,

她會一直說"啊嗯””啊嗯””啊嗯”....

所以她會說的第一個字就是要吃吧~

然後才是爸爸,再來是媽媽,最近也會叫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