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媽咪注意~9/1開始,新款會上在另一個合購部落格裡^^

因為我想把這裡還給我家淳妞翔弟囉^^

請大家先把網址加上最愛嘿~

http://akira980827.pixnet.net/blog

也可以從右邊欄位"我的連結/好友網站/合購即將搬家囉"

啊~也不要忘了常來我家看淳妞和翔弟哦^^

 

 

*不是pixnet的會員請勿用悄悄話留言,因為這樣我的回覆媽咪會看不見哦^^

第一次參與的媽咪請先將收件人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常用mail)mail到我的信箱,信件主旨註明"留言登記的名稱",例如我都用"冰媽"來留言,信件主旨就寫"冰媽"

這樣我就知道是哪位媽咪的資料了,因為我都會發匯款通知到信箱~請大家務必配合

icealison@gmail.com

 

其實在很久之前就有想過要po上合購規範,

也有媽媽反應剛進來的話會看不懂我在寫些什麼^^

原本我也是想說就讓常來的媽媽合購就好,

也不想訂太多規定,讓大家都方便就好了,

但是新進來參與的媽媽愈來愈多,

同樣的話都要說很多次....

而且我也遇上很不好的事....跑單

本來就是想說不想再屯貨了,

才來辦合購滴^^結果還是堆了一堆啊~

所以我還是訂一些簡單的規範好了~這樣大家也比較清楚^^

 

*因為現在我要一個人帶二個小小孩,沒辦法像以前那樣隨時上網,所以請不要誤會我不回覆問題哦^^只要我有空就會馬上回覆

 

【我要如何訂購】

 

1.看到喜歡的款直接在該區下方留言即可,登記是以留言的先後順序登記

 

2.已經登記後請大家盡量不要更改,跑單者就列黑名單不再接受跟團囉

 

3.因為衣服偶而會有版偏大或偏小,廠商若有告知我會註明清楚,

我可以給大家建議,但若媽咪可以自行比對家中baby的衣服會更準確,

因為每個baby的體型都不同,我的建議不一定完全正確^^

 

4.如果登記後會忘記自己有訂貨的媽咪,請手下留情不要登記訂貨嘿^^

 

【價格怎麼看】

 

1.合購價格就是圖片下方寫的p(這個有包含廠商寄來的郵資分攤和少少的材料費補貼)

 

2.有常在合購的媽媽應該會在ihergobabyhome看到也有很多媽媽在辦合購團,

   冰媽因為之前是網拍賣家,所以有許多之前固定合作配合的廠商,

   冰媽不敢說我這裡配合的廠商絕對是最便宜,因為我是以品質來選擇廠商,

   以前只做網拍時因為看到同一款的圖片而二家廠商有差約30左右的價差,

   我二家都有訂,結果,比較便宜的那家收到貨時差點沒吐血^^"

   所以,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以訂製款來說,同樣的款式有很多家工廠在做,

   如果大家信任冰媽挑選的原則,就大家一起參與,對冰媽有疑慮的話,

   就請不要來讓大家傷和氣嘿^^冰媽脆弱的心很容易受傷的啦....

 

【什麼時候要付款】

 

1.因為訂貨偶而會有意外(工廠取消、到貨量不足),所以我還是照以前幫大家先墊款,等貨快到或貨到再通知大家匯款,這樣才不會匯來匯去很麻煩, 

所以拜託大家登記後請不要跑單啦^^

 

2.目前結單方式更改為~結單日以標題上寫的為主,日期近的會放在同一區,

結單日是指廠商的結單日,通常在結單日後約一星期左右或是等快到貨前我會開始發匯款通知,我會在信件請大家註明要先留貨還是已到貨的要先寄出,

請大家配合收到匯款通知就先匯款,不然我真的很混亂^^

 

【有沒有成團怎麼看】

 

 1.有的款式註明是齊款齊碼配,就是要每個款每個碼都有人登記才成團哦~

  若在標題註明可挑款挑碼,就是不用合成一手,只要數量達到就可以成團。

 

2.註明混款混碼的款通常都有最低p量限制,需達最低p量才訂貨,圖片下方我都會註明清楚

 

3.如果冰媽個人非常喜歡該款,就算沒有達到成團數量我也會訂^^ 

 

4.有成團的都會在各標題旁註明是否有訂貨,我和廠商確定後隨時都會更新

 

5.有時雖然和廠商確認有訂到貨,但廠商到貨的數量不足,有可能就會少貨或沒貨

 

6.通常廠商都會在指定日期結單,所以盡量要在結單日前成團,不然很容易沒貨,

(就是太晚成團等到要訂的時候貨都被搶訂光了...)若在結單日前未成團就流團了

 

 【運費是多少】實支實付

 

目前冰媽是以寄郵局的便利袋和便利箱為主,這樣比較好算郵資,

因為我也沒有磅稱可以量重量,所以請不要要求我以其它的方式寄件嘿^^

郵資就是便利袋55元,便利箱70元,包裏80元、100 

 

11月新增~新竹貨運~運費80105

 

郵局80元有限5kg以下,新竹貨運80元是限25kg以下,

因為秋冬的衣服較厚重,寄郵局的話沒有幾件就超重變郵資100元了^^

 

而新竹貨運105元可以寄超大一箱,

若是寄郵局的話可能至少要120140元以上, 

 

所以我會視便宜的幫各位媽咪寄嘿^^

 

另外新竹貨運有提供貨到付款, 

但需手續費30元, 

如果有媽咪需要使用這項服務的話, 

我再跟新竹貨運另外簽約~

 

【什麼時候到貨】

 

已經訂完貨冰媽會抓個到貨日給大家參考,

匯款通知信裡會有,文章標題也會註明~

有時已經有比廠商給的日期多抓幾天了,

但有時還是因為某些因素而延誤到貨...

冰媽都會隨時跟廠商確認,若有到貨最新消息會在"我的碎碎唸"po

如果提早到貨,冰媽都會提早幫大家寄出的^^到貨日只是參考嘿~

 

以上就先這樣,等我想到再補,也謝謝大家一同來參與^^滿足我這個購物狂媽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