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5.JPG IMG_1385.JPG

【0m 53cm 3730g】

【1m2w 58cm 5.5kg】

【2m1w 61.5cm 6.7kg】

這是夏小弟3w在月子中心拍的^^

這時的夏小弟頭髮還真茂密,

還沒剪頭髮前,

每天一定用他那還不知是自己的手~抓著自已的頭髮在哭@@

他的手勁真的很大哩~

然後,他也和淳妞一樣....愛皺眉@@

奇怪,怎麼我生的二隻都這樣哩^^哈哈

但這二個的個性就差很多了~

夏小弟不愛奶嘴,

淳妞是沒有奶嘴不行><

所以黏人的夏小弟很愛哭,

除了抱,沒有其它的辦法讓他不哭....

哦~我的手,還好有練過^^哈哈(淳妞已經11kg了)

想當初那淳妞才4.多公斤就讓我的手受不了了~

沒想到這隻5、6公斤的要時時刻刻抱著~我的手還相安無事^^

唉~愛哭的夏小弟,沒日沒夜的哭,

連護士也跟我說實在是拿他沒辦法哩.....

當時我心想~等我回家時就完蛋了><

嘿嘿^^果然啊~這夏小弟每天只給我睡"十~十二小時",

我沒打錯哦,是真的~

所以我這超人老媽,

一天只睡一~三小時....

偶而幸福一點可以分段睡到五~七小時,

因為每當夏小弟好不容易睡著了,

淳妞就把他給吵醒了@@當下實在是很想給她巴下去~但又不能,唉^^

夏小弟會這樣哭是因為他肚子痛,所以也不能怪他,

因為他一直拉肚子和感冒,

而且醫生也診斷說他也有腸胶痛@@

他可以說是從出月子中心後每個星期都到醫院報到了,

拉肚子是我在醫生同意下換了五種配方奶後終於不拉了,

至於感冒就無法避免了,

因為只要淳妞一有症狀夏小弟就無一倖免,

淳妞都會抓起他弟就嘴對嘴親下去....@@

所以夏小弟一直都沒有辦法打卡介苗~

等到可以打時也一個半月大了,

IMG_1426.JPG 

這是1.5m剛剪完頭髮沒多久的夏小弟,

啊他原來的頭髮明明就很多,

但是剪完後就長不出來了^^

這也是當初不敢給淳妞剪頭髮的原因啦^^

啊淳妞當時頭髮也不多所以也就沒剪了,

所以淳妞到現在也只剪過瀏海~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才打了卡介苗^^

IMG_1446.JPG 

這是2m1w頭髮只長上半部的夏小弟,

相片裡面這隻已經快7kg了@@

所以他的奶量也很驚人~170~180cc/3.5 or 4hr

這是淳妞快一歲時的奶量@@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訢訢媽媽
  • 夏小弟真可愛
  • ^o^

    icealison 於 2009/12/02 19:08 回覆

  • 樹媽
  • 唉呀~~虧到了啦 怎夏小弟看起來 冰媽一點股份都沒有的樣子 還好 夏小妹有冰媽美麗的眼睛 (是說茶樹也是虧到..V V)
  • 哈哈^^現在看還不準啦^^不要這樣啦~我家夏小弟在這裡已經被嫌棄不漂亮了,樹媽就別再嫌他了啦~^^哈哈

    icealison 於 2009/12/02 19:13 回覆

  • 茶媽
  • 夏小弟好壯唷...
  • 對啊~實在是壯得不像話啦^^嚇到我了啦

    icealison 於 2009/12/02 18:48 回覆

  • huichintseng
  • 還好至少曾經有過...
    我家妹ㄟ到現在(快7m了)都還沒剪過呢?
  • 我家淳妞之前也是頭髮很少所以都不敢剪^^
    媽咪之前訂的美單厚款套裝因為廠商說錯碼所以沒有12-18的哦~
    媽咪看要不要改登記zara的套裝^^

    icealison 於 2009/12/03 09:3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