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要是知道我的近況的人,

都會"稱讚"我很厲害~

我知道這是讚美,雖然聽起來會讓人高興....

只是,必須把所有表面的事打理好,

凡事不認輸的我,只能想辦法解決,

所以當事情卡在一塊時,不時會情緒失控地對著吵鬧的小孩大吼大叫....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或許我不是個好媽媽,

也或許人總是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如果我出去上班了,和小孩的相處時間變少,

才不會每每演出火山爆發的情形吧!!

其實我真的沒有你們表面上看到的那麼堅強,

只是我內心深處的呼喊和挣扎,

沒有人感覺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