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高麗菜紅蘿蔔南瓜米糊(南瓜是之前剩一點點一起加入,這個還沒加米精拍的)

高麗菜和紅蘿蔔高湯~再次提醒^^每種食物都至少要試三~五天才可再增加另一種食材哦
1.高麗菜1/4顆、
紅蘿蔔二小根
2.高麗菜掰小片洗淨備用,紅蘿蔔去皮切小塊備用
3.滾水加入紅蘿蔔煮約五分鐘再放入高麗菜一起煮大約二十分左右就成高湯了
4.高湯冷卻後倒入製冰器冰到冷凍
5.紅蘿蔔壓成泥狀過篩成細泥再倒入製冰器或倒入密保諾壓扁冰到冷凍,高麗菜放到密保諾冰冰箱 

食用時取出需要用量之高湯冰塊、高麗菜、紅蘿蔔泥冰塊放在小碗裡放進大同電鍋加熱,
高麗菜用前面的方法處理好之後把所有食材加入米精調勻成米糊即可。






*有「小人參」美譽的胡蘿蔔富含胡蘿蔔素,1分子的胡蘿蔔可得2分子的維生素A,因而有被稱為胡蘿蔔A原。胡蘿蔔還含有蛋白質、脂肪、礦物質及各種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用胡蘿蔔治瘵小兒營養不良,有很好的效果。

以上出自~陳敏 著~不生病的嬰兒飲食宜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