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媽媽帶小孩都有她自己的方式,

沒有絕對的對或錯,或許我的方式不一定是正確,

只是這樣會讓我比較輕鬆,小孩的生活模式會固定,

小孩不吵鬧也提昇我們的生活品質不是嗎?

 

我只希望你們能夠尊重我而已,

但你們總是依自己一時興起,

任意改變小孩的習慣,然後呢?

造成的結果也是要由我來承擔不是嗎?

你們一次的行為,要讓我花好幾天來修正,

也聽小孩無數次的哭鬧,一而再再而三的如此,我真的很煩了....

難道當媽媽的就比較倒楣嗎?

你總是說我在家爽,一顆心要24小時揪著真的會比上班輕鬆嗎?

這應該只有全職媽媽才能了解我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