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28的晚上,
淳妞應該在6:30才要喝奶奶的,
可是就在約6:05就開始對我發出~
張開嘴巴的"啊 啊"聲及吃副食品的"啊母"聲,
因為這種聲音是只有淳妞看到我在泡奶奶或調副食品時才會發出來,
我就泡200CC的奶奶給她喝,
果然馬上就喝光光了,
真的肚子餓了,
不然平常都還會留10~30CC不等,

因為從她剛開始吃副食品時,
我教她嘴巴張開要"啊"(我做動作和發出聲音給她看),
吃副食品要"啊母"(一樣也是做吃的動作和發出聲音給她看),

雖然偶而也會發出類似的聲音,
但仔細聽就知道不一樣,
我告訴爸比說~淳妞會跟我說她肚子餓了~
爸比還說我在騙他的,
直到這幾天爸比放假在家也聽到了,
他才相信淳妞真的會表達肚子餓了,
不然爸比一直誤會我有媽咪妄想症說.....呵呵

所以現在大部份都按固定時間餵她,
如果她提早餓了,
當然就提早餵她了,
婆婆說~這樣都不會餓到淳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