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去產檢,

還好,只重了0.7kg~

雖然懷這一胎的體重有比上一胎還重一點點,

但因為我本來就還沒恢復原來的樣子,

所以,我家爸比直搖頭,

還興災樂禍的說等著看我這一胎破80大關....

唉~上一胎總共胖了16.5kg,

這一胎我可是盡量克制自己的食量,

但也剛好啦~因為這一胎比較會吐,

所以食慾也不怎麼好^^

 

3/2只有11+4~

還不到三個月,

所以醫生說還看不出性別,

但baby剛好腳開開,

醫生說有個圓圓的亮點,

這個是男生的機率大很多,

但還是要看之後的發育才能確定性別^^

亮點啊~亮點.....你就快點長出小雞雞吧....

 

雖然我沒有一定要生男生的壓力,

可是我想生一個小男生來陪爸比耶,

不然他都說我們聯合起來欺負他....哈哈

而且爸比說不管生男生女,

這一胎生完就不生了~

期待3/30的產檢~

不知道小雞雞長出來了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