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兒童手冊裡有看到1y6m前最好要戒奶瓶,

所以我在淳妞1y4m的時候就開始在尋找適合戒奶瓶的杯子,

我問了店員有沒有適合的杯子,

她是介紹combi和aprica的,

我看了看覺得aprica的容量比較大一些,

而且店員說aprica還有三段可調整出水量的控制,

所以選了aprica這個杯子,

可是,說真的,

這個一點都不好用,

我一開始是先裝水讓淳妞試用一下,

其實淳妞早就會用一般的杯子喝水,

所以用這個反而一直嗆到又喝得衣服都濕了....

想到當初店員說上面的頭是可以換的,

所以又買了一個aprica吸管式的頭來用,

結果....完全不合,

蓋都蓋不密隨時都會漏水出來,

只泡過一次奶奶....滴得到處都是><

這個杯子就被我冷凍起來了......

後來還是拿出淳妞以前在5m練習用吸管水杯喝水的那個杯子拿來泡奶奶,

淳妞不知真的是很願意嘗試新事物,

還是真的很信任我,

已經用杯子泡奶奶8天了,

她完全都沒有反抗,

從第1天到第8天都是像用奶瓶一樣沒幾分鐘就喝完了,

她都會乖乖坐好喝完再把杯子拿給我,

我都跟她說~淳淳長大了用杯子喝奶奶好不好?

她總是點點頭說好,然後拿著杯子等我把泡好的奶奶倒進去給她喝^^

因為這個杯子沒有刻度,而且可能是太舊了一樣會漏,

所以我這幾天又要找一個新的吸管杯子給淳妞了^^

題外話~其實我在問店員的時候,

她冷冷的說,根本不用戒奶瓶,

因為很難戒,一定戒不掉....

當場我心都涼了,唉~~~

還好我家淳妞給了我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