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7.JPG 

12/25收到了幫寶適寄來的一包紫色幫幫尿布,

是的,妳沒有看錯哦,

幫寶適很大方的寄來了一大包的試用包^^

收到時就很開心地打開來試用紫色幫幫~

我們家淳妞目前晚上喝完睡前奶之後,

就會睡十~十二小時才會醒來,

所以真的很需要像幫幫這種著稱10小時乾爽的尿布,

因為寶寶的睡眠會影響到生理和心理發展,

所以我一直很注重baby的睡眠,

這一點在淳妞身上真的有很明顯的不同...

我是在淳妞一個半月大開始訓練她一覺到天亮,

大概在一星期後淳妞就可以不夜奶了,

而淳妞在二個月大左右,

她的心情開始變得很好,

早上自己睡醒時,

不但不會哭,

還會像是在唱歌一樣啊啊啊地哼著歌而且還一邊笑,

就這樣等我起床泡奶奶給她喝,

我當然是聽到一點點聲音就起床了,

只是偷偷地觀察她在做什麼?

就這樣觀察了幾天後,

我終於可以很安心的睡覺了~

直到早上聽到她的歌聲才起床^^

並且很開心地跟我的熊貓眼說bay bay!!

而且自從淳妞的睡眠品質變好之後,

淳妞就不會亂哭了,

變得很容易滿足,

也很信任我,

連肚子餓都不會哭,

因為她知道我會定時泡奶奶給她喝,

所以只要淳妞哭就一定是身體不舒服,

淳妞的改變真的讓我這個新手媽輕鬆很多也不會手忙腳亂,

而且爸比的睡眠也從來沒有被淳妞吵到而影響到上班。

當時淳妞是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黃色幫幫),

材質柔軟又很透氣,

有尿濕顯示對於我這個新手媽真的很重要,

不然我當初真的不曉得何時該換尿布了,

而且包整晚到早上起來,屁屁還是很乾爽,又不會紅屁屁~

雖然尿布已經是一大包了...

所以一整夜的乾爽是淳妞可以睡得很安穩的原因之一,

而現在的紫色幫幫,

還是一樣的乾爽舒適~值得繼續用下去唷^^

分享淳妞熟睡的樣子~

IMG_0525.JPG 

IMG_0526.JPG 

IMG_0528.JPG 

IMG_0530.JPG 

IMG_0534.JPG 

各位爸比、媽咪們,

如果希望可以跟我一樣常常收到免費尿布、電影票.....等等。

可以在右方取得老媽零用錢貼紙後,加入黃金寫手行列~

不定期參加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常常A好康(舉凡:尿布、居家日用用品、奶粉、食品、
玩具、小孩學習用品…)。或許還能藉由參與BloggerAds活動,成為高人氣寫手為媽咪們賺取加菜金奶粉錢、私房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