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小忙加上小偷懶~

所以有一陣子沒有幫淳妞紀錄了~

就做個小回顧吧^^

淳妞長了四顆小白了,

而且食慾還是一樣好,

卻還是長不胖,

我想~這樣也好,不然淳妞長大了會怪我把她養很胖^^

一天只有睡醒和睡前有喝奶200cc,

其它餐都是吃飯、麵之類的副食品....

淳妞只敢放手走一、二步就用爬的了~

但會只抓住我們的一根手指頭就一直走來走去的,

所以目前還是不敢自己走路~

會點頭說謝謝~

這個真的教了很久,

有一天突然會將頭和身體一起前後搖動說謝謝~

再過幾天就會只點頭說謝謝了^^

很喜歡看momo的帶動唱,

只有聽到音樂就會手舞足蹈,

尤其是看到momo有很多小朋友一起跳舞會跳得更起勁,

還會一邊笑一邊跳,

最近突然問淳妞說狗狗在哪裡,

她會指枕頭上的狗圖案,

問她說青蛙在哪裡,

她會指她喝水杯上的青蛙圖案,

證明了以前教她的圖案名稱她真的都知道^^~

上次回台東時,

淳妞看到阿公張大嘴哈啾的動作,

所以她後來看到台東阿公,

都會張大她的嘴....

台東阿公看到淳妞的樣子都會笑得很開心~

最近淳妞常常會很認真的跟我一一啊啊的說很多話,

雖然我一句也聽不懂,

但我也是很認直的回她啦~哈

最近我有拿怡君送的combi便便桶給淳妞玩,

因為這幾天太冷,

所以只是先給她當玩具坐在上面,

她倒是坐得很開心,

連吃飯都要爬去坐在上面吃,

等到沒那麼冷再來訓練她在裡面便便和尿尿囉^^

這幾天有試著給淳妞自己吃飯,

雖然是吃的滿身都是,

但她倒是吃得很開心,

而且還有模有樣的用湯匙吃飯,

她吃完我要把碗和湯匙拿走她還會生氣大叫哩~真是的

IMG_0687.JPG 

淳妞最近會學我們照顧她的方式也來照顧我們,

像是她會拿我們的飲料拿給我們喝,

而且還會放到我們嘴裡一下拿出來,

然後又放進去,

她吃餅乾時,

也會把手裡的餅乾放到我們的嘴裡要給我們吃~^^

看著淳妞慢慢的學會很多事~

才發覺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哩^^

不知不覺,我們家淳妞就要滿一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